意难平

It starts with Stucky, but ends with Evanstan.

开个脑洞
来一发北美醋王
第一次:我很冷静

第二次:我很好

第三次:Mackie你最好在我改变主意之前跑得越远越好[否则 我可能真的会忍不住做些什么【攥拳头】]

阿毛:好好好怕了你了

于是

包子:为什么你最近的采访都不看我了


三人组真的太有意思了哈哈哈哈

阿毛简直是EVANSTAN VIP

【原谅我无法拯救的画质】




如果放在盾冬中 桃和包的角色大概会反过来emmm

评论(21)
热度(1390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意难平 | Powered by LOFTER